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第二巡察组在体育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2019-07-01  

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体育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就进驻体育学院进行的巡察工作进行意见反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会上就体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作为推动本单位整体工作上台阶的重要契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抓好整改任务上出成效。要认真梳理问题;聚焦重点估值;做到标本兼治;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在夯实整改主体责任上见功夫。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督促检查;坚持开门整改。最后,他要求体育学院党委严格要求、主动担当、严实作风,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彰显学院特色,突出学院优势,把巡察整改工作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代表巡察组对体育学院党委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要求学院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的工作中来,以最鲜明的态度、最严厉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作了表态发言。

会前,巡察组组长宋艳萍就巡察发现的问题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进行了单独反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