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19-0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形成廉荣贪耻的良好工作氛围。7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主校区北区室内田径馆101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党课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以“不忘初心,廉洁从教”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围绕党风廉政教育、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场馆管理要求等方面的内容,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阐述了做好学院廉政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全院教职工敲响警钟。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端正工作作风,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树立体育学院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党课。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深化了廉洁意识,绷紧了廉政弦,为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付和忠在主持党课时强调,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增强遵规守矩意识,加强纪律建设,筑牢廉洁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