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2019-09-1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资自豪感,9月16日清晨7点,体育学院在校西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2019级全体新生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院团委负责人曹钧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国旗护卫队和全体人员整装列队完毕。随后,国旗护卫队同学精神饱满,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敬礼并唱国歌。

仪式结束后,冯亚兵副书记作了主题讲话,他说,升国旗活动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一项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爱国主义始终是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核心要素,也是国家发展繁荣的精神力量。通过升国旗活动,使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接受精神洗礼,升华爱国情感。他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重任,培养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

值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体育学院还将采取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