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第十六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9-09-25 毛湘婷/文 张依婷/摄 

为增强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团学联的归属感和责任感,9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团学联换届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副书记冯亚兵,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以及第十六届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科科长梅红平主持。

 

付和忠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上一届团学联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祝贺新一届团学联学生干部的当选和成立。随后,对新一届团学联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二要努力践行学生干部职责,乐于服务、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要善于沟通,积极发挥学生与老师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乐于奉献,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团委负责人曹钧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学联干部成员名单,学院领导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上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刘巧媛和新一届团学联主席邵佳晨同学分别做了发言,新一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张虔同学带领全体团学联成员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新一届团学联干部明白:全体成员应团结一致、相互合作;做好部门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在今后的为体育学院团学联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建设砥砺前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