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
2019-10-14 周俐/文 曾盛/摄 

为增强体育学院学生对学校创业文化的认识,培养创业意识,10月12日晚,体育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

在事迹展厅,同学们分享了校友们的创业故事,了解了创业的分类以及在新时代下如何抓住机会、把握机遇等方面的知识。

学校五大创业特色文化都有校友的伟大事迹,这不仅为学生在今后的创业中树立了“引航标”,也为学校创业文化增添了新的“基石”。其中,新式创业有助于学生在创业中抓住时代风口;集群创业有助于培养学生在创业过程中的合作精神;抱团创业有助于培养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利用资源能力;无缝创业有助于培养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适应国家、学校发展的能力;多样化创业有助于培养学生在创业过程中的布局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创业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学生创业与发展意向,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中打下创业基础,继承与发展了学校的创业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