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学院桌式足球队在2019年全国桌式足球锦标赛中荣获三金一银三铜
2019-09-30  

2019年9月26-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江西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及九江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九江市浔阳区教育体育局、九江市九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九星杯”全国桌式足球锦标赛,在江西省九江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26支代表队600名选手前来参赛。我校自成立桌式足球校队至今,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并且在多个方面都给予了校队的大力支持与鼓励。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不仅赛出了风格,还赛出了水平,摘得三金一银三铜的好成绩。同时,我校选手们还积极参与了由“九星运动”制作的“世界最长的桌式足球台”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所有参与者均获得了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所颁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参与者证书。

比赛中,九江学院的十名选手在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队,积极对抗,手法娴熟,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

桌式足球此刻在中国九江大放光彩,感谢这次桌式足球盛会的所有参与者、爱好者、支持者,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的桌式足球运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项运动,为我校的桌式足球人才提供后备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