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0-16  

10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有关篇目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学习结束后,付和忠做了题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的专题党课。他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分析了当前学院基层党组织的现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格执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规范和落实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二是坚持标准,规范程序,规范发展师生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三是创新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安排布置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