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我爱你中国”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9-11-15 彭嘉欣/文 李丽莎/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体育学院团委于11月13日晚上七点,组织各班在竞知楼教室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由各班宣传委员主持。

活动中,各班宣传委员通过书籍资料为大家宣讲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随后同学们踊跃上台与班级同学分享《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学生读本》中精彩的章节和文字,讲述自己的读书心得,将自己学习到的红色知识与大家交流探讨,一起在学习中进步和提升。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活动,希望能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体育学子的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大家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