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暨专场招聘会
2019-11-15 毛湘婷/文 张依婷摄 

   11月12日晚,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体育学院邀请正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郑朋朋及其团队在向学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创业经验分享暨正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部分新生和毕业生参加。

    正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郑朋朋详细地和同学们讲述了他从毕业到现在的创业经历。针对大学生创业的基本需求,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分别从创业的聚焦、形象打造、执行力、尊师重道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他告诉我们要聚焦做一件事情才有可能成功;在创业的过程中将自己公司的环境卫生打扫好是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的重要举措;创业最重要的就是尊师重道,提高个人修养道德品质,学会感恩才能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会议过程中,团队中的成员还向同学们展示了空翻等特技,同学们惊叹不已。三位学生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心得。

在整个创新创业经验分享过程中,在座的各位同学认真聆听,气氛非常融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本次分析会对自己今后的创新创业都有着很大的启发。

    分享会结束后,举行了正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郑朋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并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和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