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走访看望九江市内实习学生
2019-12-02 陈志军 吕璐 

11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书记付和忠带队前往九江市内各实习基地看望老师慰问实习学生,随行的还有教务科科长陈志军、吕璐和张家林老师。

领导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九江市白鹿奥体健身有限公司、九江市新一中、九江市三中、九江市一中和九江市二中的实习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实习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在实习期间向指导老师继续虚心请教,不断加强实践教学能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今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九江市白鹿奥体健身有限公司走访时,恰逢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体育产业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的美好生活需求方面越来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就对我们学校体育人才培养提出了新要求,也拓展了办学思路。

在与公司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后,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实习基地的运动场馆建设、了解公司管理工作流程、培训项目等情况。就如何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实现毕业就能就业上岗的无缝对接进行了探讨,在白鹿奥体健身有限公司,领导了解到这里的实习生实行的是轮岗制,他表示十分赞许,他说,轮岗制能让学生多方面得到锻炼,挖掘他们的特长,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临行前,院领导一行与白鹿奥体健身有限公司毛泳萍董事长举行了九江学院体育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