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女子篮球队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获得佳绩
2019-12-03 文:甘立苹 图:校女篮 

2019年11月23日,江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吉安市井冈山大学正式开赛!此次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联合举办。我校女子篮球队一行10人在领队井红卫和教练员曹钧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井冈山大学参加了本次CUBA基层赛。

本次比赛省内各高校共90多支队伍参赛,按本专科、男女分为甲、已、丙三个组别进行。我校女篮在本科女子甲组经历了小组赛、淘汰赛和排位赛最终获得第五名的成绩;王璐璐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曹钧老师获得“优秀教练”的光荣称号。

时刻八年九江学院女子篮球队再次组队参赛,在校领导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所有来自不同学院的队员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示出了九院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面貌。特别是在第一场比赛中,队员们经历了领先、落后、追平加时,最终获胜,赢得了比赛也获得了对手的尊重。

通过这次比赛既锻炼了队伍也了解到省内各高校篮球水平,为2022年在九江举办的省运会学校能斩获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校女篮也将继续保持团结友爱、不卑不亢的精神风貌努力前行,为学校增光添彩不断拼搏加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