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陈春生应邀参观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2020-01-16  

1月14日,副校长陈春生教授在体育学院段宝斌院长、体质测试中心主任陈剑兴的陪同下,应邀参观了位于庐山市工业园区的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钟明华总经理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乐胜公司办公楼,钟明华总经理等一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陈春生副校长一行,并引领大家参观了乐胜公司的生产车间,就公司的营运、发展等做出了详尽介绍。

 

九江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以生产篮球、足球、排球、橄榄球为主要业务的生产型体育公司。通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其生产各类球的年产销已达到近两千万颗,员工三百余人,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获得16项发明专利,与全球众多知名品牌成为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全国同行业排名前二的优秀企业。

在座谈会上,钟明华总经理表达了对陈春生副校长的欢迎之情,并谈到了九江学院作为赣北地区的最高学府,对于江西省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与九江学院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陈春生副校长感谢了钟总经理的热情,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了解到乐胜公司是一个潜力巨大,有担当的企业,也希望大家通过交流,促进校企合作,结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为九江学院的申硕、新区建设以及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的发展,为推动中部地区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