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0-04-05  

4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段宝斌、付和忠、冯亚兵和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院长段宝斌传达了3月31日学校召开的毕业生留赣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通力合作,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院就业工作扎实推进。

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这是学生发展的头等大事;二是认真学习教育厅《关于改革完善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就业统计工作,如实报送就业统计资料,严禁弄虚作假;三是发动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帮助学生就业,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四是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积极主动地寻求就业渠道和机会;五是强化责任,班主任辅导员要扎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鼓励学生留赣、留浔就业,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六是做好贫困学生和湖北籍学生就业帮扶工作。

会上,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改革完善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学生就业状况,围绕在就业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