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线上团日活动
2020-05-14 体育学院宣传部 毛湘婷/文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寄语中强调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所以我们在2020年5月11日开展了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并且我院的所有团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是由各个班级的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在QQ群或者企业微信等平台组织开展。活动中,各个团支书带着团员们回顾了五四运动时期的那段历史,并且给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原文。在那之后,让大家说说对这次学习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中国力量的强大以及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与强大。特别是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生,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力量和自信,也让我们看到新时代青年的能力。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会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也会更加清楚自己的成长方向。所以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身上肩负着祖国的希望,要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这样在不久的将来才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让五四精神代代相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