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5-26  

5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党的作风建设——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十九讲、第二十八讲。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学生复学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为学生发展服务的意识,敬业乐教,强化制度规范,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