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返校复学工作
2020-05-26 体育学院宣传部 张虔/文 

根据学校春季返校复学的统一部署,自5月15日开始,体育学院各年级开始有计划、有秩序地返回校园。为保障返校复学秩序,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用青春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返校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西大门学生返校现场,他们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测温、核对健康信息、扫码返校,贴心地为每一位同学递上健康包,叮嘱同学们注意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

在学生宿舍,志愿者们轮班值守宿舍,为返校同学发放体温计、垃圾袋、就餐卡,给进出同学测量体温并登记,一切检查准确无误后方可进出宿舍。

在教室,为了迎接同学们线下开课,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对学院每一间教室进行了细致的整理和打扫。

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学院的春季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迎接同学们顺利返校复学,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