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
2020-06-02  

6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参加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全国人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领学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领会两会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