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6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向学楼301、311会议室开展 “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六月份入党的教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开展前,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教工一支部书记占玉珍、二支部书记李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作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活动中,支部书记为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寄语,希望同志们能够时刻铭记自己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服务。接着,6名党员重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与大家分享了不同时期的入党心路历程,重问入党初心。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

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这“三重”政治生日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