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6-23  

6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15日江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两位同志围绕学习《民法典》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普法,让《民法典》成为全体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的行为规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