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0-09-21  

 

9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及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主持。

会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学全部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的间隔距离。

首先院长段宝斌致欢迎词,他代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并为新生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各专业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制定新计划、新目标,努力超越自我。

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道德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一个有道德、有修养的大学生;二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强化自我约束;三是明确学习目标,珍惜大学生活,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四是加强安全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正确处理意外突发事件的能力;五是注重实践创新,增强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最后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理想坚定、志向远大、感恩诚信、身心健康、专业过硬、文明守纪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上,教务科、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就学籍管理、实践性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社团活动等情况向同学进行了介绍。新生代表夏威夷、老生代表周美在会上作了发言。

在此也希望全体新生珍惜每时每刻的学习机会,把握住新校园、新环境时光,用日复一日的努力去铸就辉煌的质变,迎接人生的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