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明交通,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0-09-25 团委 

9月24日上午七点,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A1911班黄海风、陈泓伟、周俐、李芳龙、赖罗威,A1921班谭海杰一行六人来到市开发区长江大道——老职大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红色帽,手拿一杆小红旗,认真地向交警学习指挥交通的方法并在交警的指导下,耐心的劝导来来往往的过路人。“过马路时一定要走斑马线,只有绿灯亮了方可通过”。简单的动作,反复的劝说,就是这样单一的重复,使马路变得井然有序。在劝导交通之余,志愿者们还对马路上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拾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天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那份助人为乐的喜悦将继续在志愿者心中荡漾。正值全市争创文明城市之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人,用行为感染人,激励着更多的人投入到为城市文明的志愿服务中去,让自己的第二家乡——九江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