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A1911班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班级趣味运动会
2020-09-28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国庆长假学校进行了调休,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班级凝聚力,9月26日,在班主任带领和班干部的精心组织下,体育学院A1911班“庆国庆、迎中秋”班级趣味运动会在北区田径馆正式举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三个项目:有轨电车、击鼓颠球和踩气球。有轨电车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击鼓颠球则考验团队的耐心配合;踩气球则考验的是队员的勇气和团队的协作能力。

 

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双节临近之际,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展示锻炼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力,也培养和增进了班级友谊。每逢佳节倍思亲,通过此类班级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九院大家庭的温馨,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后续,体育学那也将组织各班在国庆、中秋之夜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