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29 ​文/毛湘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体育学院于9月27日晚7点组织各班在教室开展以“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的班主任主持召开。

各班通过观看一段关于新中国成立、发展壮大的纪录片拉开当日活动的序幕。随后,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和引导下,同学们纷纷上台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中国成长、发展、壮大的感悟。最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总结,也对同学们提出了问题,希望大家能认真思考如何在平日的学习、生活、工作这些细微之中体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怎么样才能将我们青年学生的火热青春融入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带着这些问题,今天的团日活动也顺利结束。

体育学院希望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在临近国庆、中秋之际,更进一步地让同学们去感受祖国的繁荣和强大,为祖国骄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