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围绕2022届毕业生开展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5-14  

体育学院围绕2022届毕业生开展拓岗促就业活动

针对2022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展岗位资源,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推进我院就业基地建设。近期,体育学院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要求,结合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拓岗活动。

    

 

 

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学科研管理科负责同志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一行9人,来到九江小飞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谢非对九江小飞侠的发展规划、团队结构和运营模式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体育学院段宝斌院长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基地帮就业、促创业的桥梁作用。帮助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毕业生的创新、实践和就业能力。希望基地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主动接收优秀毕业生。同时,鼓励学生自主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真正把基地建成双方共赢之地。

 

 

5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带领学生科同志一行,在市内走访调研我院实习就业基地--白鹿奥体以及校友企业尚德健身俱乐部,对接负责人刘总和曹总热情接待与陪同。企业负责人首先对我院学生在基地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分别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战略规划、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也对学院实习就业提出了一些建议,双方就学生就业展开了深入交流,冯亚兵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建议表示感谢,强调一定要加强校企之间密切合作,企业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实习就业工作。

 

 

 

 

 

 

 

 

 

    此次实地走访是体育学院就业促进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体育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采取邀请校友企业线下就业宣讲开展就业活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切实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