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暨创新创业主题交流会
2022-05-16  

5月13日,“2022年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暨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在向学楼301会议室举行。王东升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项目结题评审专家组由体育学院武雪鹰博士、马治云博士、吕冬生教授和校外专家组成,特别邀请九江市大学生创业联盟创业导师、江西省华武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亚男先生担任本次评委,体育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5个项目申请结题,各项目主持人认真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

各位专家评委认真地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对项目的创新点、实施方案、取得成果等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结题会结束后举行了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各位指导老师介绍了自己指导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并对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2022年体育学院创新创业中期工作,有效地促进了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规范化发展,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教师的创新创业指导能力,为体育学院今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