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2022-05-16  

5月11日下午2:00,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竞知楼10楼如期举行,本次答辩学生共计129人,分为七个答辩小组。

答辩前,副院长王东升博士主持召开答辩工作会,对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及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对答辩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因疫情影响进行的线上答辩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在答辩会上,同学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了自己论文的目的、意义,研究方法及主要研究内容。随后,答辩专家一一提问,一问一答,毕业论文答辩在严谨而和谐的气氛中有序进行。

本次答辩,在体育学院实验室的统一组织下,采取盲评形式进行。在答辩过程中,学校组织督导组对我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巡查与指导,原体育学院书记张浦强、原文传学院院长冯敏强,以及文传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的领导与专家对体育学院的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毕业论文设计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汇报学习成果、展示自我的重要方式。经过本科论文撰写训练,可以培养同学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形成较好的科研素养,为今后工作实践中的科学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