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百年征程,红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6 文/李建虹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帮助他们早立志、立大志。5月15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百年征程,红心向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报道后展开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深厚关爱和殷切期许,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自觉响应党的号召,时刻牢记党的嘱托,自觉提高思想觉悟,把青春无畏当作一种底气。积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以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接着,各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研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部分章节,大家都由衷地感叹: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广大青年,对青年学子关切深深、体贴入微,尽己之力给予帮助,让人深受感动,他是大学生们亲密的朋友和亲切的导师。

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体育学院将带领青年学子接续百年奋斗,一路凯歌前行,坚定信念、勤奋求实,练就过硬本领,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与追梦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