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2022-05-16 文/ 艾利娜 

 

为了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宣传消防责任的法律法规,规范宿舍安全用电,培养学生“人走断电”安全用电习惯、防范火灾事故意识。5月15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说明: 1

活动上,各班班主任利用典型案例鲜活剖析,阐释宿舍消防安全危害及重要性,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着重强调宿舍用电用火安全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要切实遵守学生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使用各类违规电器,努力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一起构建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说明: 2

宿舍安全管理是校园安全稳定的关键,加强消防知识安全教育,提升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是保障全体学生的安全健康生活和学习的基础,学院将继续推进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温馨、健康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