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来体育学院交流
2022-06-27  

 624日,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熊猛副院长、王卫宁教授、孔祥魁副教授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及调研。宋涛副院长主持会议,教育学院学生科科长闫涛、体育学院与教育学院2019级考研学生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7082509.jpg

首先孔祥魁副教授从个人发展、社会发展及人生价值目标实现三方面阐述了考研的意义,随后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发展史,对该校研究生招生报考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参会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7082516.jpg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围绕专业建设、师生交流、场馆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7082550.jpg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促进相互学习。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并肩,共同发展,为我国的体育教育事业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