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助力乡村卫生 美好乡村环境--九江学院体育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六)
2022-06-28  

6月27日,体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岷山乡开展“助力乡村卫生,美化乡村环境”的卫生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体能训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六)\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六)\1.jpg

队员们在赣北红色文化园周边环湖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清理湖边及排水沟渠中的杂草和垃圾漂浮物。经过数小时的清理,湖边的垃圾已经被清扫地十分干净,有效地改善了水库周边环境,也对周边群众起到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有责任守护碧水蓝天,保护绿水清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六)\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六)\2.jpg

接着,志愿者们来到湖边进行三公里跑体能训练,大家表示:一个好的训练环境能增强身体含氧量、能够改善心情,从而提高我们的身体健康,在这样一个环境下运动我们感到十分幸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六)\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六)\3.jp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但净化了生活环境,也增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营造出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赞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