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06-29  


202262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办公室主任井红卫与青年教师进行座谈和交流,倾听青年教师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8170741.jpg

会上,付和忠带领青年教师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九江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并要求青年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做学生成长领路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8170820.jpg

每一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入职以来从教经历,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28170809.jpg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付和忠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教学上取得的进步,肯定了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强调青年教师要具有积极的上进心和强烈责任感,才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