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2022-06-29  

6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代表全体教师向四位近期光荣退休的教师表示祝福,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 “常回家看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efed15ee2a03088cc85f18a34e6ae9.jpg

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献花,感谢他们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帮助,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和培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632632721fc3484304e6d14cd29d4c.jpg

会上院长段宝斌表达了对四位老师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的奋斗和奉献,老一代教师的集体荣誉感、传帮带扶、莘莘学子培养,为学院发展写下了浓厚的一笔。希望退休教师在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关心支持学院更好发展。

一场仪式、一束鲜花、一张合影,体育学院希望通过小小的退休仪式给退休教师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