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2022-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宣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1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认真学习,各班班主任结合学生实际,通过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阐述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让学生们深入理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深刻内涵。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真切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个人层面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付诸日常生活当中。

此次活动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实现自身价值结合在一起,使他们深刻明白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含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通讯员:李建虹   审稿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