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体育学院第24届篮球甲级联赛圆满结束
2022-12-12  

 

 

 

 

12月9日晚,我校体育学院第24届篮球甲级联赛在学校北区篮球场迎来冠亚军决赛。本次篮球赛经过两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共有21支队伍报名参加。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会。体育学院副院长王东升、思政科副科长刘晓梅、学生科副科长路鹏为获奖队伍颁发的奖状和奖牌。


全院同学们热情参与,为获得优异成绩赛前各团队积极组织,研究策略,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参赛规则,用默契的配合、沉着的应对等展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青春的活力,球员们过硬的篮球技术,引得场上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在决赛中场休息时,A2012班李子康等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狮演出,这支舞狮队在本届省运会舞龙舞狮项目中荣获金牌,他们的友情出演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让赛场的气氛更加激烈。

比赛结束后,获奖名单如下:男子组:A2113班获得第一名、A2041班第二名、A1921班第三名;体育学院女子组:大三体教获得第一名、大二体教第二名、大二社体休体第三名。

本次篮球甲级联赛成功举办,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俞晨欢   审稿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