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元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12-14 李月娟 

为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的展示职工风采。2022年12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北区训练中心举办“庆元旦”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学院分会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设立了以团队为核心的比赛项目。团队项目为:足式保龄球、同心鼓、有的放矢。

运动会上,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参与,每一名同志都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示了较好的运动水平和道德品质,对激励广大职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运动会赛出了团结,增进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一致,为学院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李月娟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