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阳光体育,健康中国——2022年九江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圆满收官
2022-12-15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体育方针,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文件精神和学校体质测试工作安排,在体育学院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精心组织下,2022年下半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2022年11月30日-12月12日顺利开展。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学生体测工作。测试中学生们秩序井然、态度认真,每一个项目都按要求积极对待,体现出本校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体质测试有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坐位体前屈、肺活量、身高体重、立定跳远、50米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等。各项目均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进行评判打分。

通过本次测试活动,不仅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客观的了解,而且有利于学校今后开展针对性的体育教学活动,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选择切实可行的锻炼方式,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通讯员:吴慧敏    审核人:段宝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