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2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会议。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宋涛、李娟、刘晓梅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完成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专职组织员谢超杰也进行了述职,汇报了一年的工作请况。

在听取了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后,付和忠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了综合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二是严肃组织生活,落实工作要求,促进支部规范提升;三是发挥引领作用,强化创新开拓思维,主动服务师生,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同志对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通讯员:谢超杰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