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 续写红色文化 ——体育学院A2221岷山班举办红色运动会
2023-11-13  

1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红色班级A2221岷山班在班主任蒋锐老师的主持下,举办红色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我们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倡导以红色精神为主题的体育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延续红色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参加了运动会。

突破封锁运输物资

团队竞速,以红色战士为主题,融合体育元素,共绘宏图。团队协助,加强同学之间的竞争意识和团队配合。利用体操专业知识进行突破封锁,加强联系,树立信心,增强凝聚力,形成奋发向上的氛围。

雷区取水绝地求生

回望历史,伟大的革命先辈们用血肉之躯铸就伟大革命的事业。团队成员通过配合,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合作精神,展现体育学子的风采与勇气。

齐心协力击鼓鸣声

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要紧记先辈们的嘱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鼓响中时刻警醒自己,要以自己的努力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穿越火线踏过草地

利用足球的专业知识对红军长征场景进行复刻,深刻体会其中的伟大精神。以足球运动为切入点,体验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也弘扬百年拼搏奋斗的红色精神。

胜利大会师

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让我们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使命,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我们是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我们是时代的新人。

通讯员:胡志豪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