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
2023-11-29  

11月28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举行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付和忠、思政科副科长刘晓梅出席了仪式,2023级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科副科长路鹏主持。

仪式上,路鹏介绍了体育学院校外辅导员、九江市八里湖公安分局警官孙少凯的基本情况。付和忠代表学院对孙少凯加入体育学院辅导员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付和忠表示,聘任校外兼职辅导员是拓展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益尝试,有助于完善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凝聚校内外育人合力,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孙少凯讲述了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对辅导员工作的认知,表示要把最鲜活的实践案例、奋斗精神带进校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投入育人实践,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聘任仪式结束后,孙少凯作了题为《以公安民警视角浅析当代大学生常见违法行为的界限》的专题讲座。通过生动鲜活、发人深省的现实案例,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聘任,体育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丰富育人形式,提高育人水平,推动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李锐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