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省情教育主题班会
2024-03-18  

    为让学生深刻了解江西灿烂辉煌的历史,增强对家乡的认知度、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他们为建设江西而勤奋学习建功立业。3月17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省情教育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班主任结合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观看政宣片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江西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江西是一个红色大省,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人民共和国的摇篮、人民军队的摇篮、中国工人运动的摇篮,是一片浸染着无数革命先烈鲜血的红土圣地。各班班主任讲到,江西各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提升城市面貌的同时带动经济发展,焕发出新的生机。


本次班会积极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江西、了解家乡,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加应该深入了解省情和市情,更加热爱家乡,为建设家园和报效祖国作出贡献。

通讯员:高彦臣  审核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