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体育学院师培完整手续流程
2014-12-10  

(一)在学院网站、QQ群共享下载《体育学院教师进修学习审批表》、《九江学院教师进修培养申请表》,如为长期进修,则还需下载《九江学院教师进修培养计划书》,打印填写。

(二)科室推荐。打印填写《体育学院教师进修学习审批表》,由所在科室负责人进行资格审查,填写推荐意见。

(三)申请初审。进修教师持对方接受(或邀请)单位书函,到办公室、教研科办理审批初审手续。办公室审查师德师风情况和进修学习政策,教研科填写教学业绩考核等级情况。

(四)主管领导意见。进修教师把表格填写好后交到办公室,办公室向党政联席会汇报请示,并请主管领导代表班子签署意见。

(五)办理请假调课手续。在办公室和教研科办理相关手续,《审批表》留在办公室。

(六)外出学习。

(七)学习结束后,交一份学习心得体会到办公室。

(八)如需报账,到办公室申请领取报账单。

(九)填写好后交到办公室登记、审核。

(十)交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

(十一)学校师资科周玉俊处登记、审核。

(十三)财务处杨建宝登记、审核。

(十四)组织人事部査振华部长签字。

(十五)吴桃娥副校长处签字。

(十六)财务处报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