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十堰郧山阳光书院2017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2017-03-16  

十堰郧山阳光书院是阳光控股教育集团和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民办学校,书院以阳光控股雄厚的资金实力为支撑,引进北大优质教育资源,依托资深名师团队,倾力打造中国民办教育的新标杆和素质教育的示范基地。

书院坐落在美丽的4A级景区——子胥生态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校园占地270亩,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校园建筑引入最先进的“第三代学校建筑”的设计理念:超宽走廊学习街、中华文化体验馆、艺术中心、演艺大厅、游艺馆、绘本馆、科技馆、陶艺馆、地球村……高端精致的功能场室营造出泛在、智能校园的学习环境。书院以“传承北大精神、培育时代英才”为办学目标,追求高起点、高规格、高效率、高质量。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师范类本科大学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历史

政治

地理

生物

物理

化学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品德

科学

合计

小学

6

4

4

2

2

2

2

2

24

初中

4

4

4

2

2

2

2

1

1

22

二、招聘条件

1、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创新精神,普通话标准流利。

2、一专多能教师、双学历教师优先。

三、薪酬

1、第一年年薪: 6—10万。每学年结束学校根据教师业绩考核确定加薪的幅度。

2、中考、高考以及各类竞赛奖金另计。

3、按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4、教师的晋升、评职、评优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并为优秀教师提供国内外学习培训机会。学校提供高规格教师公寓,教师子女优惠入学。

四、招聘方式

1、重点师范大学专场招聘。

程序是:①报名(填表报名,表格可以在学校官网上下载)②交应聘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未发毕业证的交学生证)、学习成绩表、推荐表及相关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资格审查。④面试(上课20分钟),面试交流。⑤确定招录对象。⑥签订协议书。(专场招聘时间另外通知相关高校,共计招生35人)。

2、学校召开招聘会。应聘者在学校网站下载报名表发送电子邮件报名(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学部+学科),相关应聘材料一同发至学校邮箱。学校对材料审核后,通知相关应聘者按预约时间到学校参加面试。

3、音乐、体育、美术教师的面试内容为:上一节课,技能操作和才艺展示。

五、体检。对签订协议书的教师,由学校组织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届时通知)。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

邮政编码: 442000

招聘热线:

联 系 人: 18861745301(鲍老师)、13883835116(刘老师)

13827219308(汪老师)、13229618088(胡老师)

学校网址:

学校邮箱:bczh77@163.com

湖北省十堰郧山阳光书院

2017年3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