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正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8-11-01  

江西正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16年,是一所大型专业跆拳道、瑜伽、作业辅导教育连锁培训机构。公司目前总资产2.6亿元,属于国家中小型企业。

现拥有二十余家分校,教练60余人,老师50余人,累计学员3000余人,辐射区域面积达1.5万KM2,在九江市区、湖口县区、都昌县区、永修县区等地均设分校,是江西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体育教育品牌。

一、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店长

8-10人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教练

10-12人

体育类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储备教练

6-8人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待遇。

1、正式录用,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2、薪资:约定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为九江市最低工资标准;转正第一年工资约3000-6000元/月(不含年终奖及其他),第二年工资4000-8000元/月(在未增资的情况下)。

3、缴纳五险一金。与公司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后,公司将根据国家法律、地方政府法规与公司制度,为员工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休息休假。除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外,还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和陪护假等。

5、其他福利:年度体检、职业培训等。非九江市本地员工,可提供简单住宿。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九江市湖口县渊明路开源国际正心道场(2楼)

联系电话:180 0023 2295

邮箱:15907022745@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