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京五门健身舞蹈有限公司
2018-11-01  

京五门健身舞蹈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群众性舞蹈健身为主的大型舞蹈健身集团公司,公司立足苏、浙、沪等地发达地区,共计投入资金1.5亿元,在浙江台州设立总部,同时在江苏无锡、江苏苏州、湖南长沙和上海等地设立分公司六家。公司按照国家高端舞蹈健身场地标准建设,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条件优越,是广大舞蹈健身工作者工作、生活和健身的理想场所。

为适应舞蹈健身运动不断发展的新形势,满足广大民众日益提升的舞蹈健身文体活动需求,公司制定了未来十年发展规划,并于2017年注册并变更旗下分公司统一为“京五门”品牌,同时在江西省瑞昌市创办了精舞艺术培训学校作为公司员工培训与培养基地,公司计划在未来3-5年,再创办200-300家健身舞蹈分公司;努力在未来十年内,实现创办千家分公司的目标,同时实现公司上市的目标。

一、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招聘专业

男健身舞蹈教练

45

净身高170cm以上

无要求

女健身舞蹈教练

5

净身高160cm以上

无要求

二、待遇

实习期(1-2个月):底薪2000,包吃包住。

正式上岗:底薪+提成+“五险一金”,月薪资保底5000元,年薪6-15万,包吃包住。

中层管理:年薪15-25万,包吃包住。

高层管理:年薪20-35万(另加奖金),包吃包住。

工作时间:每天工作4小时(13:30-15:30,19:30-21:30),每月休息4个白班。

三、入职流程

凡符合公司入职条件的,只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公司岗前培训基地精舞艺术培训学校报到,与公司签订《入职协议》,接受公司2-3个月的岗前技能提高培训。培训期间,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以及其它优越生活条件。报到时需要缴纳入职保证金1000元。(备注:舞蹈零基础的同样可以应聘

四、联系方式

公司岗前培训基地地址:江西省九江瑞昌市精舞艺术培训学校(原武蛟中学)

联系电话:13767263482

邮箱:399684205@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