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体育学院赴上饶师范学院学习调研
2017-04-06  

3月31-4月1日,为借鉴兄弟院校表演专业(体育表演方向)的办学经验和高校气排球开展的好做法,体育学院王勤院长带领教务科、场馆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一行11人前往上饶师范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受到上饶师范学院陈平院长、杨赣太书记、徐永生副院长等热情接待。

由于时间短,任务重,整个行程安排也比较紧凑。31日下午我们一到学校,便分别参观了校园、场馆,并观摩了体育表演、气排球两堂高水准的示范课,课堂上各位教师标准的示范、流畅的组织、浓厚的学习氛围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随后我们到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围绕表演专业(体育表演方向)本科培养方案及招生与就业情况、高校气排球课程开展和课外活动情况、体育教育改革试点、专业评估以及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交流。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他们也毫无保留的对每一次提问给以解答,使我们一行收获颇丰。

最后,学院邀请我们同行进行了一场气排球友谊赛。

此次学习调研,使我们认识到了与兄弟院校有些工作方面的差距,我们将趁着新专业建设的东风,努力把学院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不断向前推进,争创体育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