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领导一行到我校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2019-05-09  

5月7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肖嵘、社体教研室主任周锦锋一行来我校体育学院考察交流。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教务科长陈志军、学生科长梅红平、社体专业负责人吕冬生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院长段宝斌主持。

首先,段宝斌院长对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九江学院及体育学院的历史、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随后,肖嵘院长也对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进行了介绍,汉江师范学院历史悠久,2016年由专科院校升为本科,学院下设11个二级学院,25个本科专业,学校目前在校生规模约1万余人。

会上,陈志军科长、梅红平科长、吕冬生教授和张家林副主任都就各自负责工作与肖嵘院长一行展开了对口交流探讨。

最后,段宝斌院长肯定了此次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肖嵘院长一行此次考察交流对我院的意义,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沟通交流。会后,肖嵘院长一行在场馆中心负责人曹钧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体育场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