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正文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听课并指导评建工作
2018-10-16 陈志军 

10月15日下午,陈春生副校长来到八里湖校区综合楼2楼体操房对王向棋老师的《体操》双杠内容的教学进行了简短的看课,随后来到304教室,听取了严武老师为体育A1721班讲授的《体育保健学》课程,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和教务科负责人一同听课。

王向棋老师的术科《体操》双杠内容的教学,课堂组织井然有序,同学们在王老师的保护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各种练习;严武老师的《体育保健学》关于运动性疲劳章节的讲述,讲解细致,重点突出,互动交流,课堂氛围活跃,很好的展示了一位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对课堂教学的整体把握,教学效果良好。

陈春生副校长课后对本堂课进行了简短的讲评,他认为严老师讲课思路清晰,课堂有重点和互动,效果非常好。并向同学介绍了即将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这是事关九江学院未来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认真上好每堂课,严守纪律,文明言行,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展现九江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陈春生副校长来到体育学院指导评建工作。他从迎评自评报告、评估宣传氛围、教师教学课件、毕业论文资料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