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6-05-23  

5月18日中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八里湖党团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张浦强和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茆飞霞主持。

张浦强书记在会上讲了专题党课,围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细心讲解最新纪律条例的变化,并要求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党员融入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其中特别强调了,作为一名领导党员干部,要顾大局、守纪律的表率,讲党性、重品行的表率,重执行、讲廉洁的表率。作为党员教师要心系学生、教书育人,带头学习提升、立德修身,带头为人师表、传播正能量。作为管理服务岗党员要主动学习、提高技能,主动改进作风,热情服务,主动深入师生、回切关切。

支部书记茆飞霞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侧》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条款。

                                                                  体育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