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观看了视频《十二个关键词,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加强和规范新常态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和安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彰显了历史担当,呼应了百姓心声。

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在会上强调,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归纳到一点,就是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坚决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维护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习会结束后,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依靠群众求胜利” 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