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11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3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10月31日召开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

付和忠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10月31日,学校召开会议,郑翔书记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体育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安排,明确任务要求,狠抓责任落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师生员工。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条例》和《准则》的要求,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九江学院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关闭窗口